您好!欢迎来到医药卫生行业培训网 收藏本站 | 企业邮箱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认证考试 授权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培训风采
最新公告
媒体报道
行业热点
综合资讯
国内资讯
友情连接
 
证书查询  
姓名:
证书编号:
 
  媒体报道
湖南将建职业培训普惠制度
时间:2017-04-2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长沙4月15日电(记者谢樱)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湖南省近日出台职业能力建设相关政策,以加强对职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建立职业培训普惠制度。

湖南省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鼓励和支持企业对在岗职工开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转岗培训,力争2017年底,全省重点产业企业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职工人数不少于企业技能岗位职工人数的60%。同时,大力实施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加大对企业紧缺职业的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培训力度。

湖南还将建立职业培训普惠制度。湖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宋宏表示,对在法定年龄内有就业能力和培训愿望的城乡劳动者开展职业培训,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参加培训的,将予以补贴。对职工参加企业培训后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与企业续签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的,将对企业给予培训补助。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合作交流 | 国际动态 | 政策法规 | 认证考试 | 授权中心 | 联系我们
医药卫生行业网 版权所有 2016-2017 湖南将建职业培训普惠制度